坍缩糖水

可以叫缩水(?)
很认真在写啦ovo
如果有bug私信敲敲我w

【梅林咕哒♂】郁结于心之爱


其实就是吐花症的梗啦哈哈哈哈


是咕哒的单相思(才怪)


ooc且文笔烂还没逻辑


呜有在进步了(大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英雄王的长枪贯穿敌人的胸膛,巷道里的迷雾将敌方servant拉进伦敦的贫民窟——形势一片大好。


显得疲惫却仍带笑意的蓝眼睛看向saber的方向,亚历山大的战车正重重地踏破夜空,载着必得之胜利朝他驶来。



而一支箭——那像是刻在殿阁之上的常青藤,一个没有生命的生命。



它比那些嘶鸣的战马更快,它像一束光、一方锐刃那样穿过没有月亮的夜空,穿过街道的废墟。最终,它穿透了他的胸膛。



它开出了花,它溶融进他的血液,带着某种微妙的香味渗进骨缝。



他被箭的冲击带得向前踉跄,跪倒在地上。肺部仿佛被植物纤维填充,它们丝丝缕缕的附着在血管间。









肺腔里的湿润气流。从呼吸道一路蜿蜒而上时,进展了草木特有的清香。



「郁结于心之爱」,罗曼告诉他的时候,他浑身僵硬,手脚发凉。植物纤维堵在肺里,沉重的要将他窒息。



背对着他的罗曼看不见他的神情,罗曼松了一口气笑着开口:“啊,立香的话,应该没有喜欢的人?”



“…嗯。”



“那就没有问题了!……”



后来的话他已经听不清了,纷杂的思绪几乎将他整个淹没。



似乎大多数人都默认迦勒底最后的master早已了少年期懵懂的爱恋心思,只有几个心绪敏感的servant问过他是否需要帮助。



然而他又能透露些什么呢?他清了清嗓子,竭力使自己听起来与往常别无二致。



“没什么。” 他回答。







他走在回房间的路上,路过梅林的房间时顿了一下。



剧烈的咳嗽感侵扰着他,他蹲了下来,蜷起身,咳得满眼泪花,从嗓子里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——



零落的几朵小花散在他的膝头,微微发粉的边缘衬得洁白更加讨喜。



他脸色愈发苍白了,支着墙壁直起身来。



他将那些小花塞进口袋,又在原地蹲了一会儿,才继续慢慢向前挪动。



呼吸间草木的清香更为明显,其中还夹杂着不易察觉的花香。



推开自己的房门,他总算是松了一口气,倒在床上掏出口袋里的小白花,盯着它们发了会儿呆。



小巧洁白的花瓣,边缘染着嫩生生的粉。像极了那人耳际虹色的鬓发,以及粉色的花瓣状。



他仰躺在床上,用附着令咒的手被遮住了那双迷茫不安的蓝眼睛,又默念了一遍。



「郁结于心之爱」



郁结于心,郁结于心,无法言说的久了,自然郁结于心。那份酸涩的过分的情感压迫他的心脏,与他可悲的心脏一起跳动。一起生长,一起痛苦着。


郁结于心,他又念了一遍。








剧烈而痛苦的咳嗽,这次不知为何尤为的强烈。


粉白的小花铺的半边床都是,不过他很快就知道原因了——



“叩叩”声音响在门前,是梅林特有的敲门方法。


他匆匆地扯过被子,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半床的粉白。又将不慎落下床去的小花拨进床底。


“请进。” 勉强稳住的声音还算镇静。




轻快的步声伴随着花香侵入了他的房间。不算狭窄的空间,在花香弥漫间显得逼仄。



“……立香?” 某些时候意外靠谱的魔术师敏锐地察觉到不同于自身的花香,“听说你中了敌方的宝具?”



他显然意识到了花香的来源,带着促狭意味的笑,故意靠近床边,长而卷曲的长发垂了些在被子上。随着靠近,他身上的花香更为明晰,勾扰着显得为难局促的年轻御主。



那双蓝眼睛看起来慌忙的想要解释,却由于某个不可言说的苦衷而抿紧了唇瓣——


事实上那些可恶的花朵从梅林一来就开始自顾自的生长、疯了一般的泛滥。


现在恐怕他一开口哪些蔓延至口鼻鲜的花就会争先恐后的涌出来,淹没那张他心心念念的面庞。



他将唇瓣抿得更紧,无法言说的痛苦助长了花朵的气焰。它们急促的喘息着生长,一个个展开的幼嫩花苞搔挠着呼吸道与食道之交。



梅林收敛了些轻佻的笑意,皱了眉看他充满痛苦的蓝眼睛。


他终于忍不住了,唇间止不住地溢出粉白色的花朵来,面前梅林惊诧的双眼也已经无暇顾及了——花朵,源源不断的花朵,像隐匿的情感所化作的泪水,从他口中吐露出来。


所有那些无法明说的言语化作的花。



他张开嘴想要辩解,却一个字也讲不出,只是更方便了那些花代替他苍白的言语。



花仍在涌动,心脏的血色沾染了边缘,讨人喜欢的粉。



被子里藏着的花瓣随着压迫而微微滑落,同床下的花相遇了,床边的外套口袋里还塞了些,侧着露出点儿粉白色的端倪。



花瓣,花瓣——似乎到处都是梅林色的花瓣



甚至是他们交缠的唇舌间。



植物纤维正丝丝抽离。

尽管这只是个唇瓣相贴、显得单纯无辜的吻,他仍觉得自己的心也同那些植物纤维一同被丝丝抽离去了。


那个体温略低的半梦魔,有着温热的带着花香的吐息。唇瓣柔软的不可思议。



他的大脑一片空白,所有咳嗽与爱带来的痛苦都被这个轻轻的亲吻治愈了。


这个吻漫长得像是一个世纪,但实际上,它只是稍纵即逝。



“啊,” 半梦魔双手合十,微笑的神色带着些歉意,“抱歉抱歉,看情况稍微有点危急,就未经立香允许作出失礼的举动了。”



“——那么,立香的话,喜欢的人是谁?” 他做出神秘兮兮的八卦神色,明明没有别人却偏偏压低了声音,像是谈论着恋爱话题的少女。



……所以说他果然没觉得亲吻是很特别的事情啊,就连刚刚的接触也只是治疗需要吧。虽然早有心理准备,他仍旧垂下眼帘遮去复杂酸涩的蓝。



怎么回答呢?这个问题。说女性servant不太好——即便她们自己或许并不在意被说成御主的暗恋对象,他也不想败坏女孩子的名声。



那、罗曼常提起的虚拟少女偶像应该没什么问题吧?



“啊……如果这么说的话,” 他坚定了想法,“说来稍微有点羞耻呢,我喜欢的是一个虚拟偶像”



“名字的话应该叫梅莉。”



梅林非常明显地僵住了,连蜷曲的发丝都差点炸起来



“………………诶?!!!!!!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后来听罗曼伤心的絮絮叨叨,魔法少女梅莉酱两个星期没有更新。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